昨天(13號)晚上從PTT看到一則讓我震驚的消息
 
就是日本摔角手--三澤光晴在比賽中身亡  享年46歲
 
三澤社長  一路好走~
 
剛開始PTT的人都以為是芭樂 
 
後來隨著日本各地的新聞.速報不斷的確認
 
外加NOAR官網也證實了這項消息
 
大家才相信這是真的
 
 
其實我一開始對他並不是很熟悉
 
因為那時候Z頻道都只撥武藤敬司.天山廣吉比較多
 
後來退伍後下班都在家裡看電視   剛好晚上都撥NOAR的比賽
 
所以就漸漸認識他了  也才想起烈火之炎這頁有提到他
三澤社長  一路好走~
 
他是因為在比賽中吃了同公司的選手--齋藤彰俊的一記岩石落下技
 
隨後陷入昏迷  送醫不治
 
岩石落下技(Back Drop)是很危險的招式  其中又以"殺人醫師-史提夫威廉斯"的殺人岩石落下技最有名
 
從下面這段影片就可以看出  頭根本是整個"種"在擂台上
 
吃他這招的人叫小橋建太  我也很喜歡他  不過他也是老了  傷病連連 
 
其實我不是很能認同有些人老是說"摔角是假的"
 
因為我都很想跟他們說"那你讓我摔一下看看"這種話
 
套招歸套招  但是摔來摔去  每一下都是結結實實
 
你說打擊技還可以錯位  像演電影一樣
 
但是摔技只要有地心引力根本假不了好嗎? 
 
像這次三澤桑不幸的被壓制了永遠的三秒
 
難道還有人能說是假的?   三天後就會復活戲碼出現?
 
 
摔角手我一直覺得是一種很辛苦的職業
 
和其他運動比的話    因為每天都在被傷害  
 
這種事情其實每個摔角迷都有認知
 
但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那麼突然...... 
 
 
三澤桑雖然走了  
 
但是我相信他的肘擊   虎式螺絲坐擊
 
和最有名的"綠寶石飛瀑怒濤"
 
以及他入場曲響起時   那一聲聲的"MISAWA~MISAWA"
 
也會永遠留在我們這些摔迷心中
 
 
三澤社長   一路好走<(_ _)>
 
  

社長絕招--綠寶石飛瀑怒濤(Emereid Flowsion)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 Leon 的頭像
    D Leon

    網誌試作型一號

    D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