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文已經拖很久了........實在是因為業務繁忙~(屁)

加上AKB發片首週都冠軍也已經不算新聞了

所以就拖稿了.......

不過相信在經過我這麼認真的推廣之後

AKB的粉絲應該也有變多了吧XD

 

在沒寫文的期間 她們發了兩張單曲

分別是"崇尚麻里子"和"GIVE ME FIVE"

崇尚麻里子主要是為了第二屆猜拳冠軍的麻里子寫的

歌詞很無俚頭  我實在喜歡不起來

兩張猜拳單曲都沒有在我的歌單裡  該說是調性不合嗎?

不過還是貼一下

說到這首  祖國黑龍江省-春節聯歡晚會竟然非常有創意夠噱頭的將它給CO過去了

變成了"幸福報到"........我還"春神來了"勒!

當然之前的"好想見到你"也是一絕~~日文歌詞直翻真是經典

秋元康改天要是詞寫不出來的時候 應該可以發包一些給祖國寫

 

再來就是以組樂團為表演方式的"GIVE ME FIVE"

這張單曲目前我看過生演奏的次數應該一隻手就數完了

但也有可能他們表演過很多次生演奏了  只是我沒看過

可是他們連MUSIC STATION都沒生演奏了

所以想看到她們生演奏還得碰運氣?

這是初發表單曲(2012.01)時候的生演奏  實在是只能用2266形容

 

這是2012年2月19日在MUSIC JAPAN的演奏  明顯感覺有好很多了

對於有些ANTI表示:她們只會假刷假打而已啊

我只能再次強調:她們是純偶像 不是唱將  也不是音樂人

要走某國那種萬能模式  請讓她們回去練個五年

而且對於一些沒啥在玩樂器的人而言  這樣算很不錯了

喇叭我也玩過  連拿它的吹嘴發出聲音都超難的  吹奏更不用說了

打鼓也不簡單  玩"青春鼓王"都把腳踩鼓調成自動模式的我

對柏木由紀更是感到佩服  要手腳打不同節奏一定練了很久

至於拿彈奏樂器的  假刷難免  世界上哪個彈吉他的從沒假刷過?

我想大概只有伍佰和松本孝弘(B'z)不可能常假刷  因為他們是音樂人!

所以AKB是不是假刷  我倒沒有非常在意 

雖然看到新表演是假刷  還是會小小抱怨"又是卡拉帶啊...."

但這是因為新歌沒有舞蹈的補償心理啊~~有失就要有得啊

 

關於發片成績  不用我說  又是一片長紅

未命名 

小孩先生表示:坐了15年的寶座  不到一年就連退4名  這是什麼妖術?

不過看的出來  AKB已經走入穩定期  開始要慢慢衰退了

從單曲銷量就可以知道  至於麻里子那張連我都不愛

沒擠進前五也是意料中的事  只差在它有AKB加持

而且那時傳的沸沸揚揚  說這是麻里子畢業作  結果也沒有

看來秋元康是決心不讓早安悲劇重演  能賺繼續賺

這樣也好  希望她們可以撐到來台灣開完演唱會再泡沫化(誤)

 

網路上一直都有模仿AKB的影片  很多都很無聊

但是有幾個重現度超高的  只是大都是男生

AKB魅力果然無法擋  連男生都可以拉下海犧牲色相

而她們的舞蹈活潑應該也是一個原因  不像.........(消音)

例如這首Everyday、髮箍(Everyday、カチューシャ)

內褲大哥們跳的超投入的~~~

前面是EXILE的"Choo Choo Train" 重現度也超高的

 

照例貼個原版的洗眼睛

 

 再來是本人的最愛 "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"   一堆高中男生  把舞蹈幾乎是99%重現

缺的那1%就是....不是本尊XD

仔細看的話  他們連後面那些沒鏡頭的人的舞蹈也忠實呈現

反而讓我們這些粉絲感到驚喜

 

原版的....貼貓耳版

這個版本據大島優子本人表示"這才叫MV重現版!"

附帶一提 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在日本的卡拉OK榜已經創下連續48週

和通算67週(繼續中)的點播冠軍紀錄  連續冠軍是新紀錄 

之前連續紀錄是ORANGE RANGE的"花"(42週)

通算冠軍目前是GReeeeN的"キセキ"(79週)

 

最後是MIX版本  這算是看過的女生版本跳最好的

 

台灣很多模仿節目  我一直都很想看有人表演AKB

結果大家都模仿韓團  真的是喜歡日本就是宅的觀念深植民心

還是其實韓團的舞蹈比較簡單  AKB要表演還要找到18個碰友來湊比較難?

這就不知道了~~~

 

以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 Leon 的頭像
    D Leon

    網誌試作型一號

    D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