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很紅這個通人知

而且竟然有中文官網!  不過是簡體版的.....(2021/3/12編按:已消滅)

裡面最紅的不外乎是前田敦子,板野友美,渡邊麻友,小嶋陽菜這些人

我之前也是迷前田的  不過最近有個人越看越順眼

有超越前田的趨勢  那就是----大島優子

我還是喜歡日本團~~

我絕對不是因為她的身材看上她的.....咳咳

因為之前對AKB有認識是從"涙サプライズ"開始的

這首歌主要就是前田.小嶋.板野和一些到現在我還不熟的人在那晃來晃去拉主KEY

雖然最後鏡頭有大島  不過那時候她的辨識度對我來說還超低的

後來我很喜歡"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(Heavy Rotation)"這首歌

突然覺得這首歌由她當開頭&拉主KEY氣勢一整個贏前田

所以就開始迷她啦~

意味不明的MV..............

加上雨狗大寫的這篇這篇,讓我對她興趣更深了

 

說了這麼多  看看正常的"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'吧

成員聯合公演版

 

K隊成員版  而且這一版可以聽到男粉絲們的雄叫..........一整個不輸韓國人

之前還有人說戰鬥哥是瘋子  那是台灣粉絲太害羞好嗎

 

而且這首歌在日本也常有人拿來跳

台灣的HIGH歌目前應該只有"妳是我的花朵"和"保佑"可以跳而已XD

但是目前看過最經典的餘興節目應該還是韓國歌為主

有位小姐笑的超誇張的  全場都是她的聲音

不過真的是很好笑

 

臺灣人結婚都是請一堆親戚唱KTV

不然就是請電子花車跳舞熱場

好像比較少這種朋友同事來跳舞的

不過就算想看也要朋友有勇氣跳才可以ww

 

以上  優子大好~!  <=很虛的結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 Leon 的頭像
    D Leon

    網誌試作型一號

    D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