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寫msn部落格的時候

結果萬惡微軟說"2011年3月要停止windows live分享空間的服務"........

然後就問說要不要轉移到別的blog去  他給了兩個blog選 

一個就是痞克邦  一個是啥word開頭的

痞克邦好像也很多人用  所以就選痞克邦

但是看到網路上的災情就是"相簿沒有跟著過來"..........好險我都沒放照片XD

 

聖誕節又快到了  最近看新聞

聖誕經典歌曲第一名是"whem!"的Last Christmas

不過看了看歌詞  這首歌應該是首悲傷的情歌吧......

大家應該要快樂過聖誕啊  怎麼會挑這首呢?

所以第二名我覺得才是實至名歸

 Mariah Carey的 "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"

這首歌是她1994年的單曲  我是在大約1997年才從廣播聽到

不過我覺得很好聽  那時還順手就用錄音帶錄了下來

最後的"YOU~~~~~~~"真是經典

不過錄音帶早就不見了  所以也就忘了有這首歌

但是近幾年這首歌好像又在台灣被炒起來

查了一下  其實Mariah Carey一直都有在唱這首歌

1996年東京演唱會

 

2004年迪士尼樂園  應該是美國的

不過這時候唱這首歌  最後的"you~~~~"飆不上去了XD

 

2010年的  這時候更糟了  出場像太后要人扶

加上拍片先生的鬼叫&收音很鳥  唱的狀態沒辦法確認

不過再好也應該比不過2004年

但是看那個氣氛   怎樣都比Last Christmas還有資格當第一

剩下的就不貼了 

聖誕節又快到了  今年聖誕節要過之前還要把一些工作做完才能過的寬心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阿宅專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逛網頁看到有人介紹聲優-三石琴乃

對她的印象都是EVA裡面的葛城美里   結果沒想到她還是美少女戰士的月野兔~~

以下為比較--月野兔

 

葛城美里

其實就只是一個聲音比較尖  一個聲音比較直

我驚訝的是原來她配過月野兔WWWWWWWWWWWW

接著在找的時候  又翻到了這玩意

台灣人應該只看過前兩三個吧  美少女戰士有沒有從頭播到尾也是個疑問

以上~~!

 

 

ps:1.痞克邦貼超連結和影片還蠻方便的  重要的是有草稿儲存!!

     2.這些youtube影片也不知道會留多久.....有緣的人才看的到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12/14補充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跟Mariah Carey說抱歉

原來她懷孕了啦~~~今天才從新聞看到

我還想說怎麼變成那麼腫.....大肚子還要出來唱還真辛苦

祝她安產順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 Leon 的頭像
    D Leon

    網誌試作型一號

    D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